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中国男乒抵达北仑备战世乒赛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1 18:46:4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3月11日讯(实习记者龚一鸣)今天中午12点,中国男子乒乓一队抵达北仑,与稍前到达的男乒二队会合,此次集训队员包括了王励勤、王浩、马琳、郝帅等国手一行20余人,在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40天的集训任务。

  此次封闭训练主要为了备战将于4月底在横滨开打的世界竞标赛。上届世乒赛中国队包揽了所有的四块金牌,刚刚在奥运会上风光无限的乒乓球队当然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好成绩。

  据主教练刘国梁介绍,现在队内状态差异较大,王浩对于新拍子显的较为适应,而从2月份的“直通横滨”资格赛中也不难看出,连续两届世乒赛冠军王励勤意外失利,而奥运会上出尽分头的马琳在“直通横滨’资格赛中的成绩仅为8胜7负,状态堪忧,看来两位老将对于新拍子还需要更多时间的适应。此次集训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在这40天里还将在队内进行一次选拔,以真正确定哪些人能代表在中国队征战此次世锦赛。

【编辑:吴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