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160名志愿者在“保护母亲河”植树行动
稿源: 余姚日报  | 2009-03-15 09:41:43

  余姚新闻网讯 近日,来自全市各地的16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杭州湾大桥余慈连接线芦城立交南段的公路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迎着早春的寒风,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挥锹挖坑、扶树培土,忙得不亦乐乎。

  今年是“保护母亲河”行动实施10周年。为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有利时机,团市委、市青联及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发起了“保护母亲河”春季系列行动,把3月定为主题活动月。活动期间,各地团组织将因地制宜,通过开展绿色咨询、知识竞赛、植绿护绿、文艺演出等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对区域生态状况、人文景观以及《森林法》、《水土保持法》、《环境保护法》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金素莲)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