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中国租赁门户网站已获百万元风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6 07:45:03

  本报讯(记者沈朝晖)记者日前获悉,入驻宁波国家高新区中国行业网站总部基地才两个月,中国租赁门户网站就获得了风险资本第一轮100万元的投资。这笔投资额目前已全部到达中国快速租赁门户的账户。

  据中国快速租赁门户CEO刘宁波介绍,他在宁波经营着租赁产品代理服务公司已有近五年,去年下半年,公司创办了租赁产业的门户网站,打造租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把业务和信息沟通延伸到网上。去年12月,宁波高新区、市信产局携手北京中搜在线建设的中国行业网站总部基地在宁波软件园启动后,租赁门户网站也入驻到了该基地。

  刘宁波告诉记者,入驻行业网站总部基地后,依托政府扶持政策和中搜在线的平台优势,网上开展的行业客户、供求信息等快速走上了轨道,并有力地促进了线下租赁业务的开展。由于需要出租和租赁的用户都在全国各地,因此,他们计划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建立分部。但因资金不足,全国布点的计划进展缓慢。没想到,在入驻仅一个月后,在中搜在线的牵线搭桥下,业内的民间投资人就找上了门,经过谈判,他们决定先注入100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轮风险投资,后期资金将根据运营情况继续追加。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