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援建将士青川宣誓:力保项目完工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6 07:45:03

  本报讯(冯 瑄 孙文涛)“振奋精神,落实措施,以争创四个一流为目标,全力打好打胜今年援建工作关键之仗。”日前,市援建指挥部48名援建将士在驻地青川乔庄镇举行誓师大会,集体宣誓:将奋力拼搏,力保9个省定项目和46个自选类项目年内全面完工。

  今年我市援建工作将重点确保农房重建任务全面完成,确保省定“双百”工程9个项目全面完工;确保黄坪、瓦砾、茶坝3乡场镇建设全面开工;确保乔庄镇重大基础设施全面开工;确保产业帮扶项目全面启动;确保46个自选补助类项目全面完成。同时,在此基础上要切实抓好扶贫帮困和人力、智力支援等工作。

  各分指挥部和市指挥部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廉政建设责任状。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