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先踩点 再"扫荡" 三名"白闯"大盗落网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6 07:54:55

  本报讯(通讯员张 辉 张海章)白天开着车进入踩好点的地方进行“扫荡”,将液晶电视、电脑、金银首饰、现金等值钱物品统统拿走。3月12日,3名“白闯”大盗被余姚市公安局黄家埠派出所民警抓获。

  3月12日下午3时左右,黄家埠派出所陈晓军副所长像往常一样带领协警在各村巡逻,当他们途经329国道黄家埠镇五车堰村时,发现前面有两名男子行走着,后面还跟着一辆长安之星小货车。那两名男子看见警车,想跳上公交车溜走。陈晓军和协警当即拦住他们,将两人和小货车司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经过审讯,贵州惠水县籍犯罪嫌疑人罗某、王某、杨某交代,从今年2月开始,3人开车在余姚市泗门、临山、低塘、阳明、陆埠等乡镇街道“白闯”作案十多起,盗得各类物品、现金等价值10余万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