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首届集邮收藏展览”在上海举行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6 09:05:50

  本报讯(记者南 华 通讯员戴佩裕)上海唯一以同乡联谊会为组织特色的“上海市宁波经济促进会集邮协会”,日前被上海市集邮协会正式批准,接纳为团体会员,并在沪举行“首届集邮收藏展览”。

  展览会的展品皆突出平民化、生活化、乡情化和精品化,洋溢着浓郁的宁波元素:有记载着“上海第一个收藏展览就是上世纪30年代原宁波同乡会在上海西藏中路举办的”史书;曾为蒋介石故居题过额匾的书画大家俞包象先生为本次展览书写展览条幅;宁波烟厂的烟标、宁波酒厂奇形怪状的酒瓶、宁波企业的金卡,琳琅满目地展示着宁波发达的商业和民企;宁波老年历卡、宁波人物书签、宁波观赏奇石和宁波专题邮集,则见证着宁波收藏家在上海的举足轻重的地位。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