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大大二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再夺桂冠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6 09:18:15

  近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08年秋季考试成绩揭晓,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中加学分互认)大二学生取得了两个“第一”:一次性通过率第一,以91.8%遥遥领先于校平均一次通过率;郑蕾同学的成绩获得全校第一。在继上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勇夺同样的两个“第一”之后,再次蝉联,充分显现出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学生的英语语言优势。

  据悉,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中加学分互认)大二学生在全校总分前10名学生中占了6席,在全校568分以上的14人中有8名同学入围。更引人注目的是,郑蕾和尤诗两名同学分别获得全校英语四级考试的第一、二名,她们也是全校唯一两位600分以上的考生。这也是继上一次四六级考创下佳绩之后,国际交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中加学分互认)大二学生再次夺得桂冠。

  作为宁波市首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学分互认项目,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在新生入学始,就开始注重对英语语言方面的培养,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语开课。学生入学后在英语应用能力方面有了显著提高,在CCTV杯英语竞赛、雅思考试及四六级考试中接连取得佳绩,首批“2+2”模式的学生留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娴熟的英语能力和积极的社会参与意识,获得了合作大学的高度赞赏。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