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领导赴青川县灾区考察援建工作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09-03-16 09:19:0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杨宏财) 3月12日-13日,副县长邬汝跃率领县发改、财政、国土资源、教育、民政、卫生等有关部门和跃龙、桃源等街道负责人来到我县对口支援的四川省青川县瓦砾乡考察指导援建工作。

  3月12日,邬汝跃一行来到我县对口支援的青川县瓦砾乡考察指导援建工作。13日上午,邬汝跃一行来到瓦砾乡实地踏看了场镇建设、瓦砾中心小学、卫生院两个省定项目工程以及产业帮扶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询问我县援建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宁波市援建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了我县与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交流会暨村镇(街道)结对签约仪式,西店、跃龙、桃源参加了“村镇(街道)结对、传递爱心”签约仪式。

  邬汝跃在会上表示,半年多来,宁波市援建指挥部瓦砾乡分指挥部同志克服了工作、环境和生活上的困难,发扬“四不怕”和“五干”的工作作风,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后方援建办和各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瓦砾乡灾后援建工作进展顺利,卓有成效。就今后一个时期的援建工作,邬汝跃要求分指挥部的援建干部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关注受灾群众,以项目推进为中心,克难奋进,科学管理,真抓实干,体现宁海的援建特色和水平。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