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跨海大桥服务区将成旅游新景点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7 08:13:47

  本报讯(吴俊琦)高速公路服务区一般是司乘人员稍作逗留的休息地,但杭州湾跨海大桥却要把南岸服务区打造成一个旅游景点。日前,一家名为南仁湖的台湾服务区品牌已获得该服务区的经营权并正式进驻。这是记者昨日从有关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台湾南仁湖集团是台湾最具规模的休闲服务业经营集团之一,除度假村、海洋生物馆、水族馆等外,还经营着台湾一半以上的公路服务区。

  目前,南仁湖已投入巨资对服务区相关建筑进行重新装修改造,增设夜间景观照明及喷泉等,努力营造出一个休闲的氛围。同时,他们还引进台湾等地的正宗特色食品,并精心打造两岸特产商品街和两岸小吃美食街,从而让服务区由传统的来去匆匆的歇脚处转变为令人流连忘返的观光购物景点。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