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银企对接融资洽谈服务月”启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7 09:32:55

  本报讯(记者张 鹤)昨天,主题为“搭建融资平台、加强银企协作、携手同舟共济、合力共克时艰”的“银企对接融资洽谈服务月”活动启动。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会同经济综合部门以及各类企业协会、商会等单位,坚持“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方式,大力开展银企洽谈、产品推广、融资理财宣传咨询等现场融资对接活动,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投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走出经营困境。

  活动期间,我市各金融机构将进一步关注企业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向企业推荐和提供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贸易融资、外汇避险等多种金融服务,共同研究经营发展策略和融资方案,量身定制适合企业经营发展的金融产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订单情况,为其设计合理的抵押、质押或信用保证等贷款方式;根据企业现金流情况、生产经营周期和财务承受能力,为其确定合理的贷款期限、利率水平和还款方式。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