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下月宁波有六千外贸业务员赶赴广交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7 09:32:55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姚波)第10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7日在广州分三期举行。笔者从昨天召开的广交会宁波交易团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增加参展企业洽谈与成交时间,本届广交会对外开放时间将延长至19时。

  据广交会宁波交易团团长丁海滨介绍,第105届广交会基本维持上届格局不变,设50个展区,展览规模约为5.5万个展位,其中一期以机电产品为主,二期以日用消费品及礼品为主,三期以纺织服装、箱包、文体用品、医药保健、医疗用品、食品及土特产品等为主。我市共获得广交会展位2700个(其中品牌展位682个),较上届增加100余个,参展企业1280多家,参展代表约6000人,规模再创历史纪录。

  另悉,本届广交会结束后,第106届广交会将对所有的品牌企业参加品牌展区的资格条件、展位数量重新评定,评上的企业将保持两年的参展基数不变。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