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一帮醉汉飞机上滋事 闹得最厉害的被拘留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7 09:32:54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徐东海)一群游客结束了愉快的云南之旅,不料其中几个游客醉酒后在飞机上闹事,不仅斯文扫地,丢人现眼,还差点酿成飞行安全事故。13日,为首的醉汉周某被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行政拘留。

  2月26日,一批前往云南旅游的宁波游客结束了愉快之旅,登上了回程航班。飞机平稳起飞后,7排的一名乘客说需要调整座椅,乘务员赶紧过去帮助他。这时,旁边一名醉醺醺的乘客乘机拍了一下她的臀部,乘务员回过头来问他什么事情,他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情,只是喝醉了。过了一会儿,乘务员开始忙着为大家分发食品和饮料时,7排这名男子又拍了一下乘务员的臀部,乘务员严正地请这名男子自重。回到自己岗位后,乘务员将此事向空警和机长进行了通报。空警和安全员便走过去,询问事情经过,并请这名乘客注意文明礼仪。不料,坐在他旁边的另外两名也喝过酒的乘客站了起来帮这名乘客出头。这几个人吵吵嚷嚷,使得飞机上的乘客纷纷站起来看热闹,场面非常混乱,飞机一度失去平衡,机长甚至做好了紧急迫降的准备。空警严令吵得最凶的C座的周某坐下,告诉他不要无事生非。但周某在空警等人离开后,突然冲上去掐安全员的脖子,后来又冲到后舱去找乘务员的麻烦。机上值勤人员本着对旅客安全负责的精神,采取了比较克制的态度。

  飞机在宁波机场降落后,接到报警的机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将飞机上闹事的几个人带走。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机场公安分局最终作出上述处罚。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