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首届宁波市冠军杯足球赛 宁波大学队捧杯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17 09:32:54

  本报讯(俞学丰)3月15日,由宁波市足球协会和KAPPA(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KAPPA”杯宁波市冠军杯足球赛在浙江纺织服装学院落下帷幕,决赛在多届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宁波大学队和多次市级大赛冠军球队宝兴物流队之间进行。最终宁大队以5:2的比分战胜对手,捧起了冠军杯。

  比赛刚开始不久,宝兴物流队就首开记录给了宁波大学队当头一棒。面对0:1落后的局面,宁波大学队打得并不慌乱,很快就组织起反攻,11号周园上演帽子戏法和10号颜振华的进球帮助宁波大学队在半场结束以4:1领先提前锁定胜局,虽然下半场宝兴物流通过配合扳回一分,但10号颜振华的梅开二度,使宁波大学队以5:2的战绩成为首届冠军杯得主。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均为2007年和2008年宁波市级各项足球比赛的冠军和亚军球队,球队实力接近,比赛争夺激烈,多场比赛只能以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定胜负。冠军杯的推出,也使宁波市业余足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市足协有关人士希望,能将冠军杯打造成甬城足球“王中王”之争的传统赛事。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