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本月还将举行3次环杭州湾生态探访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3-17 09:32:00

  本报讯(记者 林伟)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最适宜踏青。3月11日,长三角南翼环杭州湾生态行活动启动后,受到宁波、绍兴、嘉兴、舟山市民的热烈追捧。昨天,第四届“环保·故乡·山江海”活动宁波主办方确定,3月还将举行3次探访活动。想出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并有志于环保的市民,可登录本报网上社区“趣乐吧”报名。同时,市民也可拨打电话87682576咨询。

  宁波的生态探访活动自3月11日启动以来,已经开展了两站。志愿者分别探访了东钱湖、镇海和慈溪的景区和生态亮点。昨天,本报和市生态办、市旅游局再次召开会议,确定3月还将开展3站探访活动,并对探访路线进行了精心安排。

  3月22日,本报将带领环保志愿者到江北的都市农业园区、保国寺、金田铜业和绿野山庄。在绿野山庄和都市农业园区,志愿者们可以钓鱼、野餐,也可以到山顶呼吸新鲜空气。

  3月28日到余姚市的神捕“除四害”有限公司、欣农兔业有限公司和宁波环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探访。虽然本次探访的都是企业,但这些企业都非常有环保特色,其中神捕公司还将推出“除四害”新武器。

  3月29日志愿者将到余姚梁弄镇、丹山赤水景区和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很多市民可能不知道,这3个地方是浙东唐诗之路的一段。届时,志愿者可以边欣赏原生态风景,边吟唱古人的诗词,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啊。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