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东钱湖举办“农家乐”服务员培训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3-17 09:32:54

  本报讯(通讯员 陈鹏云)“自从对服务员进行培训后,我们农家乐的服务上去了,来的客人也多了。”东钱湖一农家乐负责人近日告诉笔者。

  连日来,东钱湖民营个体协会组织全区“农家乐”举办了东钱湖“农家乐”服务员技能培训班,为塑造良好的东钱湖旅游接待窗口形象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据了解,东钱湖“农家乐”服务员多数没有经过专门培训和学习。东钱湖民营个体协会在对全区15家“农家乐”进行调查的基础上,专门安排在旅游餐饮服务业具有丰富经验的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外聘教师为“农家乐”服务员授课。

  东钱湖民营个体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广大“农家乐”业主有需求,协会就会为“农家乐”服务,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