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县诞生首个女装品牌
稿源: xs.cnnb.com.cn  | 2009-03-17 09:59:42

  昨天,象山东风集团举行范旬·麦克斯系列女装品牌发布会。据悉,范旬·麦克斯是我县首个女装品牌。

  东风集团是一家以针织服装为主业的大型企业,以往虽然生产出大量国际知名品牌服装,但都是贴牌生产,企业利润微薄。在为他人做嫁衣的同时,东风集团决定走品牌经营之路。2005年,东风集团成立了宁波范旬·麦克斯服装销售有限公司,与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师携手打造欧版风格的品牌系列女装。

  据了解,范旬·麦克斯运用国际流行的新鲜元素,柔合东方女性的婉约内涵,以高科技的面、辅料为铺垫,结合精湛的裁剪技术和精致的制作工艺,凸现优雅清新、简约流畅的个性魅力。该品牌女装春夏秋冬四季皆有,每季度推出120个款式,定位中高档。

  范旬·麦克斯总经理贺贤刚说:“世界金融危机来袭,正是企业摆脱依赖出口,拓展内需市场的契机。我们就是想抓住这个良机而为。”据悉,范旬·麦克斯已经在广州、杭州、宁波等地设有20多家生产企业,并于上海百联、银泰百货、杭州大厦、杭州解百等长三角顶级百货商家、超市合作,全面进军各大百货专柜,同时在国内大中城市设立专卖店。(记者 何幼松 陈洪杰)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