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兰亭绿源车辆50余辆车被划缘起私人恩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17 12:57:26

  本报讯 前天本报刊登的《兰亭绿源小区50余辆车一夜间被划伤挂彩》一文有了下文。昨天下午,肇事男子朱某被江东警方控制。经调查证实,朱某划伤小区业主的车子竟缘起自己和小区物业管理处的私人纠纷。

  3月10日晚上9点多,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兰亭绿源小区北门用小钢刀划一辆汽车时,被小区保安当场抓获,男子随后被扭送到小区保安亭。男子与被划伤的汽车车主交涉时,趁大家不备逃脱,但男子的随身证件都被保安扣留,后被移交到了民警手里。

  事情发生后,民警和小区物业保安连夜核查被划伤的汽车数量,结果发现小区里有50多辆车子被划伤。民警一边和车主联系通报情况,一边寻找肇事男子朱某的下落。在案发后的几天时间里,朱某拒不露面,其家属也不配合警方的调查。直到昨天下午1点多,朱某终于来到福明派出所交代案情。

  现在,对被划车辆仍在做技术鉴定中。据朱某交代,该起事件的起因是自己和小区物业管理处存在私人纠纷。朱的丈人曾是小区物管工作人员,去年与物管处发生纠纷辞职,后与物管处发生多次摩擦,民警曾多次介入调解。

    (记者 肖勇 通讯员 杨悦之)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