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一辆两年未处理的事故车装了一车假烟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17 13:28:22

  本报讯 “我们确定,这些全部是假烟。”上周六,江北发现一辆两年未处理的事故车装了满满一车香烟,昨天一早,市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给出了鉴定结果,证实这一车全是假烟。由于数量多,搬家公司的大卡车,足足装运了5趟,才把这批假烟运到市烟草专卖局仓库。

  “假烟一年集中销毁一次,前不久刚销毁过一次,所以这批假烟暂时得运到仓库里储存,等到下一次销毁假烟的时候一并拉去。”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说。

  最后经过清点,这辆事故集装箱车上,装香烟的纸箱超过一开始的估计,约有400多只。“案值肯定过百万的,事主抓到的话肯定要被判刑。”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前,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去江北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理了相关手续。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江北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杜中队长说,两年前那起事故比较普通,加上当时车厢上锁,他们也就没有打开来看,不想车里装了那么多假烟。(记者 袁妙飞)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