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比赛路线确定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17 13:28:32

  本报讯 由市体育局、市旅游局主办的“相约大堰”第二届宁波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赛事组委会日前确定了本次比赛的线路设计和项目设置,为本月28日到29日的比赛顺利举行做好了准备。

  赛程全长达到42公里,在这42公里距离内,运动员要以队为单位,在规定的截止时间里完成攀登海拔945米的第一尖山峰;以定向越野方式穿越300亩桃花盛开的山地桃园;用自行车在山地道路上长途穿越骑行,并在指定区域完成跑骑交替;用皮筏在柏坑水库完成2.5公里距离的水上划行,然后在大坝上完成50米高度的大坝速降。另外,比赛还结合大堰当地的特色,设置了“抓野鸡”的趣味性民俗项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有多名在甬的外籍人士组队参加。(记者 李华军)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