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精品中国藏獒汇聚宁波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3-17 17:06:41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邬盈蓓)第五届中国藏獒展览会(宁波展)将在3月26日—2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日上午,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CNKC)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犬业分会秘书长沈广、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会展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松才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本次獒展是继2月28日西安第五届中国藏獒展览会、3月20日第五届中国藏獒展览会(济南展)之后又一次集中国藏獒展览、展示、比赛、鉴定、评级、论坛、宣传、推广以及趣味性表演活动等为一体的中国藏獒行业盛会。第五届中国藏獒展览会(宁波展)组委会拟开展中国藏獒新秀评级、举办中国藏獒暨名獒系列品牌综合展、举办中国藏獒表演、举办中国藏獒用品用具展览会这一列配套活动,来丰富展会内容。

【编辑:邬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