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首批15家文明办网示范单位受表彰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20 08:04:19

  本报讯(记者张伟方)昨天,我市表彰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中国宁波网、东方热线、中国·宁波政府网、宁波市公安局网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市科技信息网、宁波电子地图服务网、北仑之窗党政门户网、宁波广播在线网、中国文化网、中国People258人才网、宁海新闻网、镇海新闻网、江东区政府门户网、中塑在线等15家单位受到表彰。

  我市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新闻办、公安局、信息产业局、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评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组织推荐、主办单位审核、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评选出15家示范网站。

  近年来,我市网络发展与全国一样呈几何级增长态势,至去年年底,我市有网站3万余家,网民268万人。网络已深刻影响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和方面,深刻影响了人们的思维方式和思想观念,也深刻影响了媒体传播格局。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