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香港会展业向宁波民企发出了采购邀请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25 08:53:49

 
  本报讯(记者冯春鸣)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一向是宁波民企开拓国际市场“桥头堡”的香港展会如今调整方向,向宁波民企发出了采购邀请。昨日,香港贸发局在南苑饭店举行推介会,介绍香港的展会资源。

  据香港贸发局统计,去年内地赴港的参展企业中,浙江民企的比例高达45%,其中,宁波民企占到了四成,是浙江参展企业中数量最多的。

  随着国际市场需求的缩减,香港会展业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宁波,希望资金实力雄厚的宁波民企成为香港展会上的采购主角。香港政府今年已准备了8000万港元专门用于邀请全球的采购商赴港采购商品。赴港参加展会的采购商将享受到港方特惠机票、特惠酒店安排等方面的待遇。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