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 四川大部分景区门票全免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9-03-25 08:31:01

  中新社成都三月二十四日电“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四川绝大部分景区门票全免、众多景区五月份门票半价、大部分景区从三月起全年开展各种优惠活动……四川省今年二十一个市州倾情参与,联手打造旅游业“价格洼地”,示海内外游人以大优惠。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二十四日告诉记者,打造四川旅游“价格洼地”,意在加快恢复和振兴在去年特大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四川旅游业,提振游客信心,向海内外游客展示四川依然美丽、依然安全的形象,表达四川人民的感恩之情。

  今年五月十二日,除碧峰峡景区和动物园实行门票五折优惠外,包括九寨沟、乐山大佛、峨眉山、都江堰、青城山等在内的四川几乎所有知名景区、景点,都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今年年内,全省各市州都将继续实行优惠政策,除了门票打折外,一些地方将通过发卡和旅游消费券的形式,向游客“示惠”。

  对持有大熊猫“团团、圆圆”参观券、来川参与“大熊猫故乡游”的台湾游客,还专门推出了优惠政策。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周伦斌预计,四川省旅游业通过实施“价格洼地”政策,将吸引到更多省内、省外游客,全年游客接待量将得到大幅增长。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