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江东举办“春暖东柳”商旅节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3-25 08:53:49

  本报讯(朱军备 张绘薇 李豪)昨天,由江东区委宣传部、东柳街道、区贸易局共同主办的“春暖东柳”——2009江东·东柳都市商旅节系列活动在神凤海洋世界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向近4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价值2万多元的海洋世界旅游消费券。部分劳动模范及100多家企业代表和近千名居民参加开幕式,并免费畅游了海洋世界。

  开幕式是“迎春篇”,下午的活动称为“谈春篇”:“提振信心——航运物流业发展高峰对话”邀请了有关专家,就当前航运物流业发展现状、航运物流企业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对策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近100家航运物流企业参加。

  据介绍,“春暖东柳”都市商旅节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随后还有“识春篇”:共克时艰——银企对接洽谈会届时将邀请近10家银行与服务业企业进行沟通对接;“护春篇”:“保护动物、热爱生命”海洋世界动物爱心认养活动;“赏春篇”:百家旅行社海洋世界行活动;“绘春篇”:“践行科学发展观”——东柳街道商旅展示暨2009江东·东柳(海洋世界)都市商旅节成果展。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