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校企立野麦商学院学生毕业到企业工作
稿源: news.yznews.net.cn  | 2009-03-25 11:06:38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蔡亚辉通讯员沈明敏邵愉婷)近日,浙江万里学院野麦商学院成立。成立仪式上,杭州野麦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海华说:“自此,公司将打破成立7年来从不招收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惯例。”

  改变万海华不看好应届大学毕业生这一看法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去年底,她听说万里学院有个“弱弱”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并得知团队的大学生通过努力,帮助建德橘农解决了橘子滞销问题。通过与团队大学生交谈,她觉得这群学生想法创新,思维活跃,不比有工作经验的人差。上个月,万海华向万里学院提出校企合作想法,双方一拍即合,野麦商学院随之成立。

  据介绍,野麦商学院是社团性质的校企合作项目。从今年9月开始,该院将通过考核和挑选,每年招募一批万里新生加入。加入野麦商学院的学生,不影响专业课的学习,同时将接受定期培训和实践,毕业后可选择到野麦服饰有限公司工作。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