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解放军和武警水电队 在宁海招2名士官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09-03-25 11:06:3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严亚平 通讯员 余海东) 记者昨日从县征兵办获悉,空军、南京军区和武装警察水电部队将在我县直接招收2名士官(授予相应军衔的志愿兵役制士兵),以进一步提高部队整体素质,大力推进我军现代化建设。

  据介绍,此次招收对象为: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2009年8月1日)的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或往届毕业生,获得高级以上资格证书的中等以上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且已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专业还应获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政治和身体条件符合义务兵征集规定。

  此次招收专业主要为计算机类、数控技术、无线电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水利工程与管理、摄影摄像技术、航海技术、电机与电器、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类、包装技术与设计、园林工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信息安全技术、通信类、建筑设计、建筑装饰技术、警犬、部队财务会计、部队后勤管理等专业。符合条件的应招人员将于8月1日批准入伍,12月份下达任职命令和授衔。

  符合条件的广大青年,可于5月20日前到县征兵办公室(县人武部军事科)咨询、申请和报名。咨询电话:65561712。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