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孩子的父母,你们在哪里?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25 12:57:56

  本报讯 本报22日报道了不法分子利欲熏心,竟想把捡到的弃婴卖钱,本报记者、网友和警方一起行动,成功解救了这名5个月大的男婴。报道见报后,读者十分关注,呼吁孩子的父母迷途知返,尽快领回自己的孩子。

  据了解,在这名孩子找回的当天,警方已经通过民政部门将孩子妥善安置。目前,孩子状况良好。

  孩子是找回了,可孩子的父母在哪呢?

  记者昨天在东方热线论坛上看到,已有热心网友将孩子的照片(如图)上传,呼吁大家一起来寻找孩子的父母。而有不少网友跟帖说,如果孩子的父母遇到了困难,大伙可以一起来帮助他们,只要他们迷途知返,抱回孩子,大家都会原谅的。

  警方也希望孩子的父母及时与月湖派出所或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取得联系,抱回自己的孩子。同时,也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