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首届宁波市春季金融展27日拉开序幕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3-25 12:57:56

    本报讯 本周五,首届宁波春季金融展将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春季金融展由本报与万达广场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宁波市银行业协会、鄞州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本届春季金融展时间为27日—29日,参展的不仅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参展,也有房产、通讯等配套产业,为市民捧出内容丰富的“理财盛宴”。

  与以往的金融展不同的是,首届宁波春季金融展侧重于为市民日常生活、投资理财提供金融服务。各家参展银行都将派驻实战经验丰富的金融理财师,市民可就理财产品、个贷产品、银行卡、网上银行、小企业贷款、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等当前热点问题向理财经理们咨询。

  本届金融展上,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将推出不同形式的刷卡赠礼活动,光大银行将现场演示“阳光缴费通”的使用方法。(记者 包佳)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