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三下乡”文艺进企业竖信心
稿源:  | 2009-03-25 17:53:44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记者孙世云)近日,宁波市“三下乡”文艺进企业专项活动开展。今天下午,在余姚蓝达集团,职工们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深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引导文化机构拓展服务,发挥优势,为企业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柱和文化条件。

  今年是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攻坚之年,是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应对危机要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办法,在坚持经常性“三下乡”活动的基础上,定期组织文艺团体进企业送服务、促发展,有利于满足企业职工的精神需求。

  据介绍,活动以“送”为基本形式,主要送优秀精神文化产品进企业,通过送文艺演出、送戏剧、送图书报刊等形式,满足企业职工精神需求,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编辑:孙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