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3G开通首日 宁波200余市民开通3G业务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02 07:29:03

  本报讯(见习记者秦 羽 通讯员应剑涛)昨天,宁波电信率先推出的3G无线宽带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全市200余位市民尝鲜,正式开通3G无线宽带业务。

  昨天上午8时40分,和义路电信营业厅迎来了首位3G客户何朝春。作为一名系统集成售后工程服务人员,何朝春多年来一直使用无线宽带网络。“平常与客户、同事交流时,经常需要传输演示文档、服务方案等,速度慢的时候非常容易断线。”何朝春表示,有了3G无线宽带,传输将不再受制于网速。

  更多的市民是慕名前来咨询。网速快不快?资费高不高?现有套餐怎么转换?一番详细的询问后,市民张先生暂时放弃了办理的打算:“现有的3G上网卡接口主要是USB接口,我还是习惯用内置插槽,等这批上网卡到了再来办理。”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和义路电信营业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营业厅准备的50多张上网卡已只剩5张,而拨打10000号咨询的数千位市民中,又有近40人预约。“市民对3G的热情高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位负责人说,电信部门已联系供卡商,最近两天就会新到一批上网卡,满足市民办理的需求。

  图为首位3G客户何朝春(中)在宁波和义路营业厅内感受3G无线宽带网络带来的乐趣。

  (记者 周建平 摄)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