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子一夜赶三场 醉酒驾驶撞人又撞电线杆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02 07:46:22

图为事故现场。(郝海涛 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郝海涛 王 威)叶某很忙,从晚上7时到次日凌晨4时多,从镇海到鄞州再到江东,他一连赶了三个“场次”,喝得醉醺醺的。结果驾车回家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撞飞,又与一根电线杆来了个“亲密接触”。

  据了解,叶某今年29岁,住在镇海庄市,开着一家厂。3月30日晚7时,他开车到镇海的岳父家吃饭。席间叶某喝了两瓶啤酒。当晚8时左右,一个重要客户打来电话,要他到鄞州商会一个KTV玩。当晚9时半,叶某驾车赶到鄞州这家KTV后,点了两箱小瓶装啤酒,自己又喝了5瓶。次日凌晨1时左右唱完歌后,叶某已经神志迷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KTV的。

  此时,客户又叫他去吃夜宵。因为喝多了,叶某将车留在KTV附近,坐客户的车来到江东渔轮厂附近吃夜宵。这次,他没有再喝,因为感觉非常劳累。夜宵吃完已是凌晨4时左右,客户见叶某一脸疲态,叫他去宾馆过夜。但叶某想回家休息,于是就回鄞州取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