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特大盗油案赃款藏在阁楼上发霉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4-02 07:46:22

  系镇海特大盗油案赃款,替弟弟藏钱的妇女昨天获刑2年

  大家还记得4年前发生在镇海炼化公司的特大盗油案吗?宁波特种油品厂原厂长卓定国用2500多万元买通若干职工,从炼化公司偷走价值数千万元的污油。

  当时,案件中有一个细节:受贿金额最高的镇海炼化工业贸易总公司综合经营站原主任何定伟,曾将收受的1500万元现金藏在亲戚家的阁楼上,因为钱太多,许多钞票已经发霉变质,办案人员不得不用5个麻袋来装钱。

  时隔4年多,最近,因为一名54岁的妇女在镇海法院受审,这个案子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她是何定伟的姐姐,也是上千万元赃款的藏匿者。

  案发前,何某是一名普通的下岗女工,由于没有一技之长,平时帮人家打扫卫生挣点生活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