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4-02 13:43:3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宁波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于4月2日胜利闭幕。 实习记者 陈锦源 摄
参会的妇女代表。 实习记者 陈锦源 摄
图为市“三八”红旗手接受表彰。 实习记者 陈锦源 摄
市妇联主席伊敏芳致闭幕词。 实习记者 陈锦源 摄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实习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李建华 傅奇丹)今天上午,宁波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宁波大剧院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妇联主席伊敏芳致闭幕词。

   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在闭幕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通过全体妇女代表向全市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郭正伟在闭幕式上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建好班子,打实基础,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闭幕式上宣布了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以及表彰了市“三八红旗手”、市先进妇女组织和市妇女工作创新奖。

   宁波市第十三届妇联主席为伊敏芳,副主席有杨小朵、丁晓芳和周宁宁。宁波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会员有丁晓芳、王雯等,常务委员有丁晓芳、史跃萍等。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