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三名少女被“温州老板”骗到宁波卖淫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4-02 13:26:04

小钱指着表姐的照片,为表姐的命运担忧不已。

  本报讯 昨天早晨7点,16岁的女孩小钱乘坐警车来到火车南站,踏上了返回云南老家的归途。10多天前,她被人骗到宁波,就在她被逼着要去卖淫的紧要关头,被警方成功解救。

  例行检查发现异常

  3月26日下午1点多,鄞州钟公庙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的沈苑楼宾馆例行检查,发现306客房里住着两女一男,其中一对中年男女自称是夫妻,民警随即要他们出示身份证。就在此时,细心地民警发现,另一名年轻女孩的表情很不自然。“她很紧张,眼睛时不时地瞟向那对中年男女,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民警说,他们立即问那对中年男女,这名年轻女孩和他们是什么关系?这对来自温州永嘉的男女说,他们是开公司的,年轻女孩是新招的服务员。可民警问女孩这对男女开的是什么公司,女孩却紧张得说不出话来。民警感到其中必有隐情,就把女孩带出客房,单独询问。“有什么困难尽管说,不要害怕,我们会帮你的。”民警话一出口,女孩立即哭出声来,说她是云南人,被骗来的。

  三名温州老板要招人

  女孩姓钱,才16岁,原来在昆明一家网吧当服务员,后来工作丢了。小钱有个表姐姓郭,也正在找工作。10多天前,表姐对小钱说,她有个朋友在昆明的一家职业中介所工作,可以帮她们找工作。没过几天,表姐的那个朋友打来电话,说有三个温州老板要招人。

  “我们见面时,温州老板说招我们去做网吧服务员或学习美容美发。”小钱说,当时她们觉得不错,就答应了,随后就和其中一位温州老板坐飞机去了杭州,同行的还有一名江西女孩。接着,他们乘坐出租车来到宁波,并住进了宾馆。小钱没想到,噩梦从这一刻开始了。

  姐妹俩彻夜抱头痛哭

  小钱说,入住宾馆没多久,另外一名温州老板赶到了,带走了那名江西女孩。此后,带小钱过来的那名温州老板又叫来一个女的,负责看管她们,就是民警查房时遇到的那个中年妇女。小钱说,开始两天,看管还比较松,老板不仅管吃管住,还允许她们自由行动,她们便耐心地等待着安排工作。但好景不长,入住后的第三天晚上,小钱从外面散步回来,发现表姐小郭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泣,一问才知道,另一名温州老板来过了,向她摊牌了,说要带她去洗头房做“小姐”,每月工资2000元,其他收入按20%提成。小钱说,她们不愿意,提出要回去,对方说可以,但每人要付清1万元的吃住行费用,可以叫家里寄过来。

  “我家境不好,父母亲都是农民,哪里有钱啊!”小钱说。见拿不出钱,对方就动手打。整整一晚上,她和表姐一直抱头痛哭。后来,表姐也被带走了。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小钱说,就在她被解救前的一天晚上,她被温州老板带到了一个洗头房,在她竭力反抗下,才没有“下水”。“被解救的当天晚上,他们还要带我去洗头房,幸亏民警来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