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银亿公司连续第六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4-02 16:07:23

  2009年3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房地产及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名单;同时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房地产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银亿集团继续2年位居全国第36位后凭借雄厚的实力,再次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位居33位,并第二年跻身“运营效率TOP10”,位居第五,至此,该公司已连续六年荣登该榜单、连续5年进入专项指标TOP10,依然为宁波本土的唯一一家百强房产企业。同时,下属公司宁波银泰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也连续第3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位居33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宁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与峰会。(张春耘)

【编辑: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