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日节能环保合作空间大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15 09:24:49

  中国宁波网名古屋专电    昨日上午,由市外经贸局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协办的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合作恳谈会在名古屋举行。40余家从事循环经济和节能环保设备生产的日本企业参会,3个项目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宁波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开发区节能环保现状,赛力、丰田通商等五家日本企业推介了节能环保技术和设备。随后,我市企业与日方参会代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有3个项目当场达成合作意向,分别是开发区与日本大金氟涂料有限公司的节能环保合作项目、宁波恒达电器有限公司与日本转生株式会社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发区数字科技园与日本沃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协议。

                                                                                       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邬忠舫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