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李宇锋文集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收到捐款达44万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4-24 17:27:56
“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收到捐款达44万元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李宇锋)4月24日,“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办公室与宁波利时集团和宁波建乐建筑装潢公司分别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

  上午9点半,在利时集团总部大楼,150余名员工代表观看了由中国宁波网和宁波电视台拍摄制作的贵州山区采访纪实资料片。一幕幕震撼的场景和片子中孩子们的眼神无不打动了下场每一个员工。最后在职工代表的倡议下,在场的管理层干部和员工们纷纷排起长队在捐款箱前投入捐款。最后,经工作人员清点,利时集团当天总共捐款总额为160108元。

  下午,在宁波建乐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大楼内,另一场捐赠活动也随之展开。建乐公司总经理、书记潘兴强把全公司节约下来的管理费用和部分奖金共10万元捐给了“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

  截止记者发稿时,“温暖午餐·万人助学”活动办公室共收到社会、企业和个人的捐款总额为44.9万元,随着活动的继续开展,宁波人的奉献爱心行动仍在继续。

【编辑:李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