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来50华诞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7 07:31:1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典礼。出席典礼的省市领导有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副市长成岳冲,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市政协原副主席陈守义、卢良宝等。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香港泰昌祥轮船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顾建纲先生及其夫人刘海伦女士,中国高教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发来贺词,教育部,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市委副书记陈新等发来贺信。

  据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由1959年创建的宁波市职工业余大学和1984年创建的宁波中等专业学校于1999年合并建立而成。50年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输送5万余名学生。

  由顾建纲先生首批捐资500万元助建的“顾国华体育中心”也于昨日宣告正式落成。(陈 敏 周 晨)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