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猪流感患者增至20人 美进入公共卫生紧急事态
稿源: 新华网  | 2009-04-27 07:23:24

  4月2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在白宫宣布,美国已确认有20人感染猪流感。当日,白宫就美国出现人感染猪流感病例举行新闻吹风会,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等出席了新闻吹风会。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新华网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 任海军)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26在新闻吹风会上宣布,随着猪流感疫情暴发,美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事态。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理查德·贝塞尔26日说,随着纽约市和俄亥俄州分别确认8例和一例猪流感患者,美国猪流感患者的总数已达20人。

  贝塞尔当天在白宫举行的一个新闻吹风会上说,目前美国猪流感患者的分布情况是:加利福尼亚州7例、堪萨斯州两例、纽约市8例、俄亥俄州一例、得克萨斯州两例。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