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亚洲浆纸业”四年燃了三把火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7 07:31:09

图为扑救现场。(本报通讯员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前晚8时许,北仑小港的夜空泛起一片火光,随之一阵阵消防车尖锐的警报声打破通途路沿线的宁静。当晚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再次发生火灾。

  据了解,当地消防中队前晚8时22分接到报警,消防官兵3分钟后赶到该公司废纸堆垛场,马上协同该公司内部的专职消防队进行扑救。与此同时,北仑、镇海、高新区、江东等多方消防力量迅速赶赴现场增援。参与救火的有100余人。

  在大家的努力下,当晚9时46分,堆垛上的明火得到控制。为防止死灰复燃,几辆高喷车继续在火场旁巡回,不时用开花水流阻截火场上空的飞火和飞尘。

  明火得到控制后,在一旁待命的卡车、挖掘机和铲车挖出纸堆最外沿的燃烧残留物,消防队员立即对这些阴燃纸品进行清理。

  昨天零时40分,大部分救援力量在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折返,只留下小港和镇海两个消防中队的队员协助该公司内部消防力量继续清理火场。

  据悉,这已是该企业4年间发生的第三起火灾。目前,火灾原因及其损失正在调查中。(周琼 小龙 金凡)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