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陕西洋县否认公安局长拐卖少女(图)
稿源: 京华时报  | 2009-04-27 09:02:17

洋县公布调查结果。《西安晚报》供图

  陕西省洋县24日在汉中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网民“老虎庙”博文及视频资料《人大代表和公安局长勾结一起倒卖民女》的调查结果:黄有杰反映两个女儿被洋县的镇人大代表、公安局长等人拐卖、转卖、强奸等问题严重与事实不符。她们均自愿嫁到洋县,而且目前生活幸福。黄有杰想带两个女儿回内蒙古不成,向女儿要钱未能满足,便虚构事实并通过网络传播,希望以此达到目的。洋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追究发布不实网文者及相关网站的法律责任。

  ■事件

  代表倒卖民女引众怒

  4月9日,署名“老虎庙”的网民在博客中通过文字及视频披露,来自内蒙古的农民黄有杰在西安街头流浪上访,反映陕西洋县的镇人大代表、村支书、公安局长等人拐卖其两个女儿,并将小女儿转来卖去,其间两个女儿遭到强奸、断骨摧残,试图逃跑还遭到公安部门的追捕和殴打。

  据黄有杰《强烈要求陕西省政府和公安厅解救》材料反映,2004年他的两个年龄分别为17岁和15岁的女儿黄凤、黄红(均为化名),背着父母在沈阳打工,2004年7月被洋县庙亚村4组的张科(化名)骗到家里,对其两个女儿进行暴力强奸,时间长达一个多月,并以1000元将黄红强行卖给本村支书兼镇人大代表的残疾儿子做老婆。后又以1.25万元将黄红转卖给张王村某派出所民警的妻弟张军(化名)做老婆。他的老婆在寻女儿途中冻死荒郊外,他自己寻找女儿5年,吃尽人间苦头。

  据汉中市公安局统计,“老虎庙”的博客发表后,截至目前已被60多家网站转载,7万余名网民浏览这条信息,近万名的网民跟帖留言,对公安机关及政府官员进行指责,有些网民言辞激烈。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