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深圳388套经适房无人买 首次出现卖不出现象
稿源: 中国广播网  | 2009-04-27 09:02:17

  中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 来自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住宅售房中心的信息显示,2008年度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出售工作近日结束,有388套经济适用房无人认购,这是深圳市建设经济适用房以来第一次出现卖不出去的现象。

  据介绍,本次保障性住房的合格申请人共有2648名,可供出售房源2209套。在为期10天的选购经济适用房的过程中,有1821名合格申请人进行了认购。

  这388套未能出售的经济适用房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110项目小区”,属两房一厅户型,面积在52平方米至57平方米之间,基准售价为5494元/平方米(含装修)。据介绍,导致合格申请人放弃购买经济适用房的主要原因是:这批住房面积偏小;售价与同时出售的另外两个经济适用房小区的住房相比,房价偏高;新房交付使用时间要等到2010年12月。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