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一工行员工慧眼识破假存单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04-27 09:31:14

  奉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明军 宋玉琳)近日,奉化工行营业部非现金区员工在接待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客户所持存单为伪造的,立即报告行领导和市指挥中心,据民警初步审讯,两张“存单”上的启用名等均是本地区人。

  4月23日下午3点半左右,工行奉化支行营业部非现金区来了两位老人(均是本地人),其中一位老人小心翼翼地从口袋中摸出两张“工行存单”,员工经仔细查看,便发现这两张存单的格式与工行的现有存单一模一样,但纸质、纸色和底面花纹有明显不同;“存单”上不管是阿拉伯字,还是汉字,都比真实的要细、尖;公章上无网点名称;还有其中一张“存单”公章上银行名称文字与存入的公章名称不同,经办人员名章更不是该行员工;“存单”凭证号与存单编号不合该行现实编号。确定两张“存单”均系伪造。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