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太平洋购物广场上演接吻秀
稿源: 奉化日报  | 2009-04-27 10:35:32

  奉化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胡炜)昨天下午,由某饮料品牌主办的“KISS我最牛”接吻赛在奉化太平洋购物广场举行,现场有30多对情侣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玩的,很时尚,也很刺激,”现场一对参赛的年轻情侣告诉记者,他们今天过来就是想在这么多人面前大胆地把爱表达出来。参加比赛的多以年轻情侣为主,但也不乏有带着孩子上场参赛的,“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也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今天是特意带着孩子过来参赛的。”两对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接吻大赛的市民表示,虽然他们都早早的就败下阵来,但他们觉得只要玩得开心就好。

  现场有不少市民观看了接吻赛,很多围观者还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对着选手们拍照。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