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焦点报道
广东游览团在台遭遇意外续:又一名游客死亡
稿源: 中国新闻网   | 2009-04-27 14:03:21

往生者家属26日在事发现场招魂。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广东一在台旅行团24日发生游览车遭起重机吊臂砸毁的意外,送往医院治疗的伤者张世洸,经过院方长达4天的抢救之后,今天上午10点22分宣告不治。

  报道说,事实上,张世洸在意外发生之后就陷入重度的昏迷,生命指数只有3,脑部、肺部都失去功能,还经过全身性大换血,只靠着叶克膜来维持生命迹象,虽然院方经过多天全力抢救,还是在今天宣告不治,张世洸的过世也使得这场意外不幸罹难的人数,增加为3人。

  事件发生于24日下午,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处坠落砸中广东旅游团游览车尾部,当时造成2人死亡。

  游览车上坐着25名旅客,来自广东东莞,来台进行6天旅游,当日进行到第5天行程,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参观,没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严重变形。游客李福庆当场死亡,王炳坤在送医途中不治。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6日对大陆广东游客遇难表示哀悼,并希望大陆游客来台观光能细水长流,不要暴起暴落。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