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一个半小时,宁波飞台湾
稿源: 人民网  | 2009-04-27 14:47:32

  人民网宁波4月27日电 (记者孙晓青) 在“陈江会谈”签定的三项协议中,宁波列入6个新增的定期直飞台湾客运航点,宁波游客在家门口上飞机一个半小时就可飞抵台湾了。

  此前,宁波游客赴台旅游经香港中转到台湾,空中飞行3个小时,再加上中转耽搁,得花上四个半小时;若从杭州、上海出发直航,有诸多不便,倘若由旅行社统一备车,还会产生额外费用;从宁波出发可以免除这些烦恼,除节省时间外,价格还能便宜300元左右。

  “我们今天一早就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大家都非常高兴。目前的台湾游行程比较丰富,只等航空公司确定机票价格,‘宁波—台湾直航团’各色线路便可迅速出炉了。”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出境部总经理宫适青坦言。

  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浙仑海外、省中旅宁波分社等多家旅行社早已跃跃欲试,做好了甬台直航的组团准备。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