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大学生赴台交流 首批20人已经确定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9 07:26:15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局与台湾健峰企业管理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台湾健峰企管集团将在5年内共资助100名宁波大学生赴台交流考察。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勉励赴台大学生珍惜交流机会,加强学习,为推动甬台两地交流交往作贡献。

  台湾健峰企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咨询顾问与管理人才培训的台湾知名企业,1988年在余姚投资设立健峰管理技术研修中心(宁波)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宁波教育事业,健峰企管集团与市教育局协商后,双方决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作为首个合作项目,该集团将在5年内每年资助我市2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在校大学生赴台交流考察,以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学习新知,增进两岸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据介绍,首批20名赴台大学生来自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高校,他们将于今年暑假期间赴台。在台湾的8天时间里,他们将参观大专院校、企业工厂,并游览日月潭、阿里山等风景名胜。(记者吴向正)(记者吴向正)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