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青川孩子们总把“宁波”二字挂在嘴边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4-29 09:17:01

  中国宁波网讯 本报刊登《灾区的孩子需要牛奶也需要玩具》后,不少热心市民给在青川县乔庄幼儿园支教的朱伟欣老师写信表示慰问,并给乔庄幼儿园的孩子们寄去了许多学习用品。昨天,朱伟欣老师又给本报写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宁波市民的爱心。

  朱伟欣说,在那些汇款单上填写的姓名都是“爱心使者”,我一个都不认识。来自家乡的“爱心天使”,让她看了备感亲切和自豪,她再次被感动得流泪。当学生家长收到礼物时,眼眶里都闪动着幸福又感激的泪花;她还发现孩子们似乎对宁波有了朦胧的感情。这些天,孩子们时常把“宁波”两个字挂在嘴边。

  朱伟欣在来信中写道:“感谢宁波这座爱心城市,感谢家乡的爱心市民,有你们的爱心援助,青川灾区的孩子一定会体验童年的快乐,一定会有灿烂的明天!”

  以下是乔庄幼儿园收到的爱心记录:

  4月22日收到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三和嘉园王存春邮寄的1000元爱心款;

  4月26日收到宁波海日国贸集团送来的一箱油画棒、图画书、水彩笔。署名:项伟。

  4月27日收到江东区宁舟新村任梅镇爱心款200元;

  4月28日收到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338弄署名为“田春蕾的爱心”市民寄来的3张爱心学习用品包裹单。(记者 石承承 孙肖)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