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兴宁桥5月5日起首次大修 实行交通管制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9 09:17:01

  实行半幅封桥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中国宁波网讯 兴宁桥将于5月5日起进行首次大修。大修期间,兴宁桥将进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兴宁桥建于1985年,由于不堪重负,目前已“伤痕累累”本次工程将对桥梁存在的损害进行全面修复,这也是兴宁桥建成以来的首次大规模维修。为解决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市政管理处将对兴宁桥部分边梁进行更换或复位,对人行道进行改造,对裂缝进行封闭修复,对全桥栏杆进行更换,对桥面沥青全部进行重新铺筑。大修期间,兴宁桥将实行半幅封桥施工。整个大修工程预计为期2个月。

  据介绍,兴宁桥实行半幅封桥后,保留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2个机动车道。兴宁桥东3#边梁更换施工期间,江东南路下穿兴宁桥段东侧车道需封闭,计划封闭时间为3天,作业时间为20:00至次日6:30,桥面南侧封闭施工时,来往车辆可从中间及西侧车道通行。

  为确保兴宁桥大修工程顺利进行,5月5日至7月5日,兴宁桥将进行交通管制:7:00至21:00,除公交车、客货出租车和7座(含)以上客运机动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在兴宁桥上通行;兴宁桥大修期间,取消兴宁路左转至兴宁路42弄的禁左管制措施,并待修桥结束后恢复。 (记者曹爱方 崔小明 通讯员王洁瑾)

         相关链接:

5月5日零时起 段塘大桥有隐患机动车禁行

5月5日零时起 尹江岸桥成危桥即将抢修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