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9-04-29 09:17:01

  图为交警在向外来务工人员发放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的宣传资料。(严龙 丁安 陆明光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发放自助式反光防护手腕带、交通安全宣传巴士驶向街头、交通事故现场实物车展示……昨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昨天上午,李兴贵中学的学生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海曙交警大队向他们赠送了一批反光防护手腕带。与此同时,全市第一个自助式反光防护手腕带使用点也在该校门口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在江北区槐树公园,江北交警大队将一起事故的“现场”搬到这里:一辆面包车已是面目全非,车头完全变形,左前方的一辆电动车已经断成两截。民警告诉围观群众,这是酒后驾驶导致的后果。大家看了唏嘘不已。

  昨天下午,宣传交通安全法的百场文艺巡演活动也在天一广场拉开了序幕。 (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陆明光 沈欣)

【编辑:范敬英】